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医生好介绍

今天放学后,我就直接驾车到县医务所去复诊。 来到医务所,与复诊的时间相差半小时,只好耐心等待,同时也拿起手机玩玩游戏,打发时间。 下午两点整,医务所人员开始正常操作,拿了病历表与验血报告,量了腰围、体重与血压后就到侯诊处等医生的传召。 一会儿就见到一位年轻的女医生,看了看我的一切报告,赞不绝口,这个血压good,那个胆固醇good。她就匆匆忙忙拿起药单照着前例写了两三行,还吩咐我药要照服。 我就乘机告诉她,最近排便不太顺利。想不到她就在一张等候号数的小纸上介绍我吃一种保健品。 我问她要到哪里买,她说药剂所就有得买。我嘴里说谢谢,心里却在想:这些新进来政府医院服务的医生,好,想像在做直销,想与她多聊几句也不容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