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

想起合作社,我心痛!

一九七七年,在朋友的晓以大义之下,响应政府把国家经济蛋糕做大,让华裔分享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,我义无反顾,毅然参加马来西亚多元化合作社,成为一名社员。

过后,断断续续收到合作社派发的股息,红股之类。后来我搬家了,我也通知合作社总部有关我的新住址。开始时,我有收到合作社召开组员代表大会的通知,后来有关合作社的一切信息如泥牛入海。更可笑的,合作社推行的阳光保险计划书会按时派到我家,我也按时以支票方式缴交保费,一直到了我65岁(2011年),就再也没有合作社的任何信息,也只能靠报纸知道合作社最新的油棕园招股发展计划。

如今我年事已高,孩子对合作社不感兴趣,转让股权给他们毫不在意。目前我只想尽快退出马化合作社,于是我前后发了三次电邮,可是我的电邮如石沉大海,没有任何回复,身为资深的老社员,情何以堪?

这时,我耳畔仿佛想起当年林吉祥对马化合作社,马化控股的冷言冷语“马化痛苦”。总希望我的要求早日实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