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

拜访大表姐

听闻我大表姐刘美珠住在马六甲森马木,我与家小一早驱车去拜访。

我孩子不知道我这次拜访的原由,我告诉她,那是59年前,美珠姐给我一块钱,才有机会拥有一张当年小六毕业典礼合照。


原本,我以为再也没有机会看到1960年的照片了,怎知小六同学苏鸿文竟然在今年六月登门拜访我,还将我梦寐以求的照片用WhatsApp传给我。感恩的心顿时驱使我忆起当年,父亲不允许我买,不给钱我买,于是我向美珠姐实话实说,她二话不说,给了我钱买下这意义深重的毕业照。

今天我们在大表姐家待了两个小时,闲话家常,彼此的家庭状况也在话题之中。我告诉她往事不堪回首,如今孩子们都各自有事业,我们还是健康活在当下。看到眼前的尼姑姐神志清醒,仍旧很健谈,感恩的心油然而生,我心里的挂念与激动,顿时释怀了。愿她身体健康,快乐过余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