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

网骗

今早,丹绒比艾新上任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通过messager说我可以申请LION CLUB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GRANT(LCIF),我表明自己是退休文员,对方说很多像我这样的人都成功获得150000的创业基金。

我想起“天下没有免费的的午餐“,“老天不会掉下馅饼”。经过一番的对话,我找借口推辞,希望对方不要再纠缠我了!


于是我要求对方给我意见,如何善用基金才能利上加利。
我等了好久对方都没有再回信息给我。我想这就算了,反正以目前本身的家庭经济状况,我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基金之类的援助以创业或置业。

不久,我在面簿看到Jeck Seng发布的消息,要网友注意网络诈骗案。

这时,我庆幸我不贪图不是属于自己的财富,所以我没有上当,被诈骗犯当凯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