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摆乌龙

     昨天晚上,一打开电视,荧幕没有画面,只有斑驳点点,有点像去年那样,直觉告诉我电视机坏了,叫我女儿来看看,她也说电视坏了!我开关电视机两三次试试看有没有好转,结果大失所望,索性将电视机关了。

    今天下午,我到附件的电器专卖电订购我属意的声宝牌50寸4K LCD电视机,说好今天货到付款(COD),我用电话联络该店,什么出货太多,要我稍等,我一直等到六点多了,屋外雨又下不停,索性开电视机看看如何,真想不到,高清的画面出现了,电视机没有失灵!

    我即刻省了两千四百块钱,高兴之余,电话响了,陌生的联系人说要送电视机来我家,我打蛇随棍上,推说电视机突然完好无损,并向他退货。对方也无奈的答应了!

    都怪我太急性子了,一时不谨慎,幸亏发现的早,否则大摆乌龙成真,出糗了还差点吃大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