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

我在土地局出糗了!

 以往,每年第一天我就到土地局还地税,今天突然想到土地局还今年的地税。

我带着两张去年的地税收据,下午两时许到了土地局办事处,摁了号码,那边即刻在呼叫我的号码了。

女官员很有礼貌的请我坐下,拿文件出来呈交给她,她告诉我一共130令吉,收据也印出来了,就摊在我眼前。

我随即掏出荷包点算钞票交给她,怎知少了3令吉,尴尬万分,虽然当时现场没有人,我心急一时也找不到地洞可钻。

我连忙向她道歉,并请求她让我用TnG eWallet付款,她回答当局只收现款,扣账卡更不必说了!顿时我左右为难时,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该怎么解决缺钱的问题呢?

不料,面善的女官员低声告诉我,她愿意替我垫付三令吉。

我请求她给我电话号码,以便即刻通过电子荷包付款,她微笑着婉拒了我的一片好意。临走前,我告诉她我愿意回头来还钱,她莞尔一笑,不必了。我再三想她道谢三步当两步走人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