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

Colonscopy

在女儿的预先安排下,我在十一月廿九日到Subang Jaya Medical Centre 接受大肠内窥镜检查,整个过程大约二十分钟。

前一晚从潮汕回来后到女儿家就戒食,只喝两公升的药水清肠。整晚不时往厕所排泄。

隔天早上到了医药中心,排便后让医务人员检查,不合标准,再喝药水,走动一阵,有便意又排泄,叫来护士,她说要再喝药水,前后喝了三次排便都是水,她说可以进行另一步骤的过程。

我照指示脱光衣服换上袍,躺在床上,右手掌静脉被扎了一针,竟然失起知觉,任由两个女人摆布。前后不到二十五分钟,我醒来了,护士叫我换回衣服。

女儿告诉我身体肠胃没问题。

大肠内窥还有照片让人一览无余,这次一共花了一千元,就叫人 心安理得。我认为还是值得。医生说等我八十岁了再来检验一次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