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

快乐四等人

     自从5月8日到医院进行绝食抽血检查以后,今天下午又循例到医院进行体检,从挂号、登记、领取验血验尿、等医生招呼到最后等待领取药物,最少要等待四次传招。今天运气好,医生特地要我的ECG心电图,然后仔细看看,她根据所有手上的资料,对着我竖起拇指微笑着对我说:“Semua bagus!"人家

     人家善意的称赞,我莞尔一笑。今天真特别,医生还再次叮咛不抽烟,不喝酒,一星期最少要运动三次,多休息,少发脾气。不要像刚才那个胖姐那样,鸡同鸭讲,不谙国语,还耍小姐脾气,竟然敢在大庭广众,大声呼喝自己的父亲为她当翻译员,因为她听不懂马来语,我觉得她可悲!

     人老了就要人老,医生善意规劝千万要在意。虽然隔几个月就作一回四等人,今天,前后在医院只呆等了一个多小时,证明县医院行政效率提高了,我乐见其成。如此的生活环境,个人的心态很重要,我想我是一个随易而安的快乐四等人。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