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7日星期三

新书《雪泥鸿爪》出版了

这是我的第二本文集,內容都是2008年到2019年在本地报章发表过的文章。
原本预计在2020年就可以出版发行,怎料一场新冠疫情肆虐未停,竟然延迟到三天前才获取二十包共三百本书,欣慰,感恩的心情难掩饰我的一时的兴奋。
接着下来就是发行书本,这次我不忘初心,就是把书当结缘品,赠送给与我有缘分的人,学生,旧同事,亲朋戚友。
疫情期间,碍于政府的防疫行管令,外县外州都在获得住址后邮寄发行,我的第二家乡四湾岛,我将一百八十本新书交由驻寄五湾岛的颜校长分发到当地的学校,社团,庙宇等方便当地莘莘学子取阅。
我的心愿就是把我在四湾岛十三年执教期间的人事经历,一五一十还原,这是我人生经历的脚步遗跡,一步一个脚印都是实在的人生写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