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

日行一善

     两个星期前,我到本埠大马快邮公司寄送《雪泥鸿爪》给旧同事林宗海校长,同时寄发的邮件,本地或外地的都已经查收了,唯独林校长还没有收到,因此拨来电话告诉我,我感到很纳闷。

    今早八时半,了解真相,我不得不亲自到邮政局一趟,服务人员告诉我,邮件7月4日寄发,7月5日到户,可是没人接收,拨打电话又没人接听,邮差只好将邮包带回邮政局妥收,等今天再登门踏户发送,以便完成任务。

    既然林校长迫不及待要看书,我只好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领了邮件亲自驱车送到万达花园住宅区,交给他孙女接收。

    回到家,接到林校长的来信告诉我,当时他认为是我这旧同事亲自到访送礼,有意当面道谢,只是错失了良机,夫复何言?

    人生就是这样,有缘无缘,一切随缘,凡事放下,自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