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应急出丑记

上星期一,为了沾点便宜,乘搭顺风车免费旅游,不得不到移民厅去更新护照。听说自从成立了政府部门特工队,我国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已大大提升,国际护照一小时可办妥。心里正高兴,从此不必花无谓时间在等待了。


从早上十点半到十二点半,我还在等待柜台呼唤我的名字,等着等着,尿急了,只好解手去。怎知,匆匆走到厕所,只见门外有个告示牌:有人正在清洗。已有一个小孩在等待着上厕所了!这意味这我又必须等等等!我要憋憋憋!要离开移民厅,又怕官员叫我名字,左右为难,害惨了我的膀胱就快要爆炸了!我只好快步踱来踱去,来回移民厅与厕所一两回,终于男厕门开了,走出一个异族中年妇女,这时我三步作两步冲进厕所去,机关枪迳自扫射尿沟里,刹那间一抬头,竟然看到警告的口号:严禁在此小便!“OMG,这里是穆斯林祈祷专用的清手处,不是男人的方便处!“ 我左看右看,幸亏没人看到我渎亵神明的举动!于是,我赶快扭开水龙喉冲洗冲洗,希望清水即刻把我的晦气刷走!

真巧,一踏如移民厅,那个漂亮的官员就叫我的名字。我领了国际护照,深深的吸口气,然后大步走到停车场。

人有三急。不急不知,一急起来,就会犯错。不有这么一句话说”士急马行田,僧急乱骂人!“想起这句话,我心里舒坦多了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虽然您左看右看没被发现。别高兴得太早。
记住:“人在做,天在看。”您得恶行,已经记录在案,扣2分。除非您行善100次,才可
抵销您的罪行。以后出门记得带个塑胶袋应
急,哈哈!

匿名 说...

竟然在不该之处撒尿,罪过!还好上苍仁厚,没阉掉,否则变成太监了。以后出门采用此妙方,万无一失:记得采用包大人牌子的成人尿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