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星期三

在眼科門診

上個月,八月三日,我到這兒報到。今天,我又請假準時到此報到,想聽聽眼科醫生對我眼睛的診斷。
雖然早在十年前就聽女兒說我有白內障。五年前,我也陪同安內人去醫院問診,結果內人的白內障已祛除了,而我就一年後才見醫生一次。後來,醫生乾脆說我的很輕微,不必再見他了。

怎知一年前,醫生又要我来复診。這次,他說懷疑我有青光眼,問我家族有這方面的的問題,我如實相告没有。
今天,醫生還是不確定我右眼球的情況,要我半年後再來求診。
左三年,右三年,還是等待又等待。耐心等吧!眼睛是心靈之窗,想看美麗的大千世界,還是沉著氣,等待那個症结“春天”的來吧!更何況,不必花我金錢,只是稍用点時間換我有限活動的空間而已。每每一想到這,我還是阿Q一下,感覺頓時好多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