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星期二

小童足球

我自小就喜歡踢足球。童年在中舡大人公廟對面的大草場草上飛球,總是三五成群追逐一粒小小的橡膠球。可是,大家的興致很高,傻勁十足,鬥志昂然。如今偶爾想起,不禁莞爾而笑。

今天我兌現我的承諾,讓五年級的女生也和男生一樣得償所願,下場踢足球,活絡筋骨。

真不敢想像,有好幾位女生還是興致勃勃,儘管足球的基本技術還沒練成,可是她們踢起球來還是或多或少帶勁的。

當然,在華小除了籃球較受重視外,其他的球類,包括手球,英式籃球也不太受落。

我高興,因為我還可以與孩子們打成一片,親眼看著她們天真活潑,爛漫無邪的童真,讓我回味我自己的童年,也是人生的樂趣之一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