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日星期四

遥控电脑服务

我家有两台电脑,一台desktop,一台laptop.这两台电脑都是去年八月份采购的。
这两台电脑都是JUSTFORU的吴老板替我提供服务。
我的电脑2016window word出现问题,不能正常操作,要写作更是一大难题。没办法之下,想起吴明清老板,打电脑给他,道明我面对的难题。我指望他上门替我提供服务,怎知道他只叫我打开电脑,提供电脑的的ID与密码。
我还在等他上门,怎知不久他说电脑的问题已解决了,叫我试试看操作电脑文书处理。果然,我的文件等可以处理了!
我喜出往外,惊叹电脑科技如此先进!当然更庆幸我选对了吴老板。他是我的及时雨!感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