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

又能看到你,真好!

今早在美华咖啡店又遇上许源喜与夫人。我们聊了一阵,他与夫人的朋友陆陆续续到来集会,一起吃早餐,聊天。

自从退休后,我很久没有与他见面了。中元节前一天,我在协丰菜市与他不期而遇,他就招我参加退休俱乐部成为会员。

今天又遇到他,并且坐在同一桌,话题就更多了。想当初回乡在爱群学校执教,又被校长委任当起市区体育会秘书,在机缘巧合之下,他愿意协助我。当时他是市区蒙福国小副校长,交游广阔,体育事务,田径各项目都是他的强项,我常到难题就找他帮忙,他都乐意接受,我喜得贵人,所以我面对的难题都能一一迎刃而解。

今天看到许先生,我很高兴,告诉我内人,又能看到你,贵人,真好!这就是缘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