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

毛孩的病情

昨天看了兽医,照X光,打针,吃药,原以为毛孩病情会好转,可是晨早又听到它咳嗽,又要为它担惊受怕了。

我梳洗完毕抱它下楼,心想它可能像往常那样需要小便,把它抱到大门外停车坪,只见它右边前腿不敢着地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小便很困难的样子,实在好可怜。想起刚才替它按摩时它就喊痛,难道右前腿有问题?

给它吃了早餐再给它喂药,观察一阵看看。
下午在三春家里,它一直窝着,不太活动,偶尔吠一两声,我就像往常那样抱它到户外大小便。它大便好了,我也替它感觉欣慰。憋尿憋屎的味道大家都有的经验,那是急死人的大事!

总之,我希望我家毛孩快点好起来,恢复往常的活跃的样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