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

毛孩力诺




昨天发现毛孩走路不大对劲,后腿一瘸一拐,好可怜。今天遛狗,它还勉强走一段路,嗅嗅撒撒,就是少了转转好几圈后才拉了一砣屎。这种动态在在表示毛孩身体出状况,非得带它去看兽医不可,要不然我们都不放心。

Allpets兽医诊所的马来女兽医替它看诊,照X光,再注射服药,一共花费了RM237.00。

有人说养狗的是富人,养猫的是穷人,你信吗?在这诊所,我看到马来族男女都带着家猫来看诊,这些人还坐着大房名牌车来的,难道他们是穷人?

我觉得要养宠物的应该具备基本的爱心,肯负责的精神,就像我家内人,她原本也不喜欢猫狗之类,可是和我相处久了,她也受我影响,对我养的宠物狗都付出她的爱心与关照。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