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老虎与青蛙




一个男子出门去打高尔夫球。

当他正想打第二个洞时,他发现一只青蛙坐在终打轻击区附近。

他不以为意,正要打球时他听见:“呱呱九号铁杆。”

男子环顾四周,没看到人影。

他又听到:“呱呱九号铁。”

他看了看青蛙,为了决定证明青蛙错了,于是把木杆放了,握着一支九号铁杆。

澎!

距离洞穴十寸。他吃了一惊。他对青蛙说:“哗!多神奇。你一定是只幸运的青蛙?”

青蛙回答:“呱呱幸运的青蛙。”

男子决定吧它带到第二个球洞。

“你意下如何?”男子问。

“呱呱三号木杆。”

男子抽出三号木杆一击,澎!

一击入洞。

男子顿时感到十分迷惑,一时语塞。

当天球技结束,没想到竟然是他这一生最棒的成绩,“好哇,青蛙,接下来该去哪里?”

青蛙回答:“呱呱拉斯维加斯。”

他们一起来到拉斯维加斯,小伙子说:“好了,青蛙,现在该做什么?”

青蛙说:“呱呱赌轮盘。”

来到轮盘赌桌,男子问,“你认为我该如何投注?”

青蛙回答“呱呱三千,黑桃六。”

现在,这是一对百万稳赢的机会,也是高球竞技过后男子在暗中盘算下一个惊讶。

澎!

大量的现钞从对方面桌滑过来。

男人取走奖金买了最好纺旅店。

男人把青蛙放下,对它说:“青蛙啊,我不知该如何报答你。你替我赢了这么多钱,我永远感激你!”

青蛙回答:“呱呱亲我。”

他想为什么不能,即然它为我做了那么多好事,应该亲它。

这一吻,青蛙变成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。

“这就是那女人来到我房间的经过,伊琳。上帝,请救救我,要不然我就不叫泰格·渥兹。”

(翻译自马来西亚局内人)

没有评论: